2020年10月21日
首页
第03版:百姓生活

“十一”长假

白山第一书记卖货忙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10月2日,白山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组织第一书记在抚长高速靖宇服务区和长白山服务区开展为期7天的迎国庆助力脱贫攻坚长白山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吉高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十一黄金周为契机,向游客宣传推介白山市一谷一城战略以及长白山特色旅游产品,以第一书记代言的形式,实现扶贫助农。活动现场,来自白山市6个县市区的第一书记带着村里的农特产品,借助十一假期高速服务区平台,全力开启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活动,为游客带来了长白山椴树蜜、长白山高山寒地胎菊和菊花、硅藻香皂、板筋酱、红菇娘、软枣子、手工大煎饼等30余种村里的长白山特色农产品。

同时,第一书记还向游客宣传介绍了吉林省第一书记代言APP,仅活动第一天“第一代言”的农特产品现场销售近2万元,接待各类咨询300余人次。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