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首页
第05版:农民丰收节

长春市园丰食品有限公司

打造健康美味食品品牌

本报讯 胡雪 报道 无论是山珍海味还是粗茶淡饭,都少不了一盘腌酱小菜的点缀,融合调味精华的新鲜食材,是激发味蕾的利器,令人食欲大增。

近期,笔者来到生产特色腌酱菜的知名厂家——长春市园丰食品有限公司。据了解,园丰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坐落于长春市二道区长江工业园区,是从事真空包装泡菜、酱菜、小菜、辣酱生产的专业化企业,在引进开发川湘风味泡菜系列后,拥有朝鲜族风味与川湘风味两大系列产品。园丰食品董事长肖中印说:“为确保原料品质,公司在郊区等地建立了蔬菜种植基地,自产自用,从源头把控质量。同时充分应用现代食品工程先进技术,联合专业机构探索产品的生产技术,以适合社会发展的要求,着力打造健康、营养、美味的绿色大众食品品牌,为百姓提供放心食品。”目前园丰所生产的“园丰阿妈妮”牌系列泡菜、“园丰阿妈妮”牌鲜辣酱,市场占有率较高,是东北地区的知名品牌。

肖中印表示,为适应市场发展,公司组建自己的研发团队,在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站在了国内全自动化生产的前沿;采取产供销一体化的科学管理方法,研发推广“阿妈妮”直销会员小程序。同时,诚招代理直销,完善的分销模式和利润分配,线上线下立体化拓宽产品销路。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努力,园丰食品现解决就业人数40余人,生产和经销商150人左右。未来,园丰食品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在政府的指导和肖中印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前行,实现“食在园丰、拥有健康、奔向小康”的目标,为带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