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30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公司变更股东声明

广大客户及债权人:

吉林省吉报吉品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6日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住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自由大路6426号。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原股东吉林省新时代实业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将所持的公司94%股份全部转让给吉林省信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新股东吉林省信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其受让的股权范围内享有并承担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股东权利和股东义务。依据新旧股东之间的协议,公司原股东吉林省新时代实业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债务、对公司另一股东吉林农村报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承诺及应履行的义务,由新股东吉林省信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全部承担。

特此声明。

吉林省吉报吉品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信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7日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