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30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两银行强强联手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 王多多 本报记者 侯春强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反洗钱知识及反洗钱意识,深入践行社会责任,9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吉林市中心支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联合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走进鼎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民银行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员工身边,现场向他们讲解了反洗钱知识、非法集资、扫黑除恶、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常识,提示洗钱风险,对当前“套路贷” 等花样诱贷乱象、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

现场共发放宣传单约1000份,有效提高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保护其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江城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