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5日
首页
第03版:百姓生活

柳河为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本报讯 闫贵友 闯晶 记者吴连祥 报道 7月31日上午,柳河县采胜街道一栋居民楼前,横幅高挂,喜气盈门,人们都像过年一样高兴。原来,现役军人王德林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采胜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为他的父母送来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2003年12月,王德林走进军营。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他牢记强军使命,苦练杀敌本领,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贡献了力量,先后荣立三等功6次,二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干部、优秀党员,职务也由班长、排长、连长提升到副营长,为家乡父老争了光。

获悉领导前来送喜报,王德林的父母特别高兴,披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缎带,迎接“贵客”的到来。在大门口,老两口接过儿子的二等功军功章和立功喜报,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拍照留影后,他们高兴地把“贵客”请进家门。

落座后,老两口拿出儿子入伍以来在部队获得的各类证章,摆放在茶桌上。看到闪光的奖章、证书,大家都为王德林的成长进步感到高兴。老两口表示,感谢部队,感谢党和政府,儿子当兵我们也光荣,今后要鼓励儿子努力工作,继续加强自身本领,增强政治意识,绝不辜负党组织和部队对他的培养和期望,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慰问的领导表示,王德林立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今后要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军人家庭的后顾之忧,让更多的群众支持国防建设。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背后是军人付出的辛勤汗水。柳河县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旨在温暖功臣和军属的心田,激发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汇聚全社会学习功臣、支持国防和尊崇军人的正能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