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首页
第16版:要闻连接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梅河口消夏避暑节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吴连祥 报道 7月25日晚,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激昂旋律,精彩纷呈,励人奋进的“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节——消夏在梅河文艺晚会”在山水广场激情上演。

近年来,梅河口市干部群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干劲,扎实推进“三三四四五五”战略布局,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兴产业、惠民生,现代化城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在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全市上下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快速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乡村得以迅速恢复原有的生机和活力。现在,活力、幸福、宜居、宜游已成为梅河口市的代名词。

19时30分,一段炫酷科技感十足的《链接未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著名歌手平安刚一登台,便引来全场的欢呼声,他满怀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犹如“天籁的回响”,博得阵阵喝彩;“环保歌者”博缔组合表演的《天边》,独具草原地域特色;著名演员郑颖娟献上《一杯美酒》,倾情演唱令人沉醉;舞蹈《夏日狂潮》激情澎湃,燃爆全场;乐器演奏家姜旭表演的《盛世欢歌》,点亮了魅力梅城的星空,为人们带来阵阵清爽……

在晚会现场,人们一边欣赏精彩演艺,一边品味“梅河精酿”的经典味道,感受梅河口的夏日激情。一个多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据了解,“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节将不断推出各类特色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将通过“梅河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