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3日
首页
第04版:百姓生活

梨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谭晓峰 王越鹏 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服务群众,6月29日,梨树县委组织部与共建单位中国电信梨树分公司、小城子镇到小城子镇四同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小城子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中国电信梨树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滨出席并作讲话。何滨强调,过去的一年,梨树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梨树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可靠保障。梨树县黑土地保护,三大攻坚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得到了省市委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作用,投身发展实践,不断巩固教育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进百姓福祉,再立新功、再创新功。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

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教育洗礼。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一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党的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