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7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万宝镇“四优先” 为贫困户打开方便之门

本报讯 李彦墨 记者郭小宇报道 德惠市万宝镇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脱贫攻坚,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将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确定“四优先”原则,为贫困户打开方便之门。

防疫物资优先。在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优先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保证贫困户第一时间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生活保障物资优先。全镇把调配的米、面、粮油、蔬菜等生活物资,优先发放给贫困户,保证贫困户正常的生活水平。

疫情防控岗位开发政策优先。万宝镇协调劳动部门优先考虑贫困群体,为贫困户外出务工提供便利条件,积极引导,加大落实国家开复工政策要求。为3名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安排了临时就业岗位,每人收入增加3000元。

备春耕物资保障优先。万宝镇为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的春耕物资购置款,并联系农资企业,为贫困户备耕生产提供农产品物资供应保障。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