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白山市司法局

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王栋 郭新宇 记者郭小宇 韩琳 周硕 报道 近日,白山市司法局帮扶责任人一行4人来到帮扶的靖宇县景山镇清水村暖河子屯,在村书记和驻村队员的陪同下,对村民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司法局帮扶责任人每到一处,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80岁高龄的贫困户王大娘拉着帮扶责任人的手说:“现在党的扶贫政策真好,有低保、养老保险等兜底政策,有你们这些帮扶责任人的慰问品,让我们真正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9户,非贫困户43户,投入资金6000余元,做到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全覆盖,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称赞。

帮扶责任人表示,2020年将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防止清水村贫困户返贫。

白山市司法局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