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到德惠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思聪 谢龙
日期: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9月6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许柏峰一行到德惠法院走访调研,并与德惠法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开展座谈交流。长春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缃凡,省高院及长春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许柏峰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中心、智辅中心、送达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诉讼服务、审判执行、集约化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实地参观后,调研组一行与德惠法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德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汇报了该院整体工作情况,其他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四类案件”清理、审判质效等重点工作情况。

许柏峰对德惠法院干警精神面貌、审判执行质效以及“四类案件”清结工作开展进行充分肯定,对座谈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权责明晰、权责统一、监督有力、制约有效、运转有序的“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机制。

此次调研,进一步振奋了德惠法院全体干警的精神,对该院抓好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益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德惠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法院工作部署安排,立足德惠实际,找短板、补差距,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实现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