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法院携手市妇联:普法进社区,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增强社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前往新华社区,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宣讲过程中,德惠法院法官助理付纯杰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就《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中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条款,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通过现场法律咨询、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地为在场群众解答了她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和法律知晓率,引导广大妇女知法守法,依法维权,为共建平安德惠、法治德惠,营造了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德惠法院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