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安农商行: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活动
刘京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为全力营造女职工学法、用法、懂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建功新时代新征程的巾帼力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安农商行于3月7日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活动,260余名女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依托吉林农信网络学苑“云端学习”平台,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答题,不仅激发了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我保护意识,还促进形成了关爱女职工、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推动人人争做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