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情暖“三八节” 公主岭市法院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公主岭市法院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协同市工会、市妇联、京环公司工会、农村环境公司工会在京环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知识讲座”,共有5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公主岭法庭员额法官宫萍为女职工讲解了婚姻法、财产继承等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随后,宫萍针对家庭暴力、债务分担、财产继承与分割等法律知识向与会女职工做了深入的解析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公主岭市工会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并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她们要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自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接下来,公主岭法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合作,持续精准普法,以优质的司法资源,在更高水平上依法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