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抚松法院调研指导
乔元兀 贺鹏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刑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法官办案能力水平。3月1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臧贻祥在市中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张春明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抚松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县法院常务副院长宋永辉向调研组汇报了抚松法院近三年来的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臧贻祥对抚松法院近三年来的刑事审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在今后的刑事审判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和严格证据把控,不断提高裁判文书释法明理质量,在保证刑事案件质量的同时,兼具司法功能和社会功能相结合。刑事员额法官要突出发挥办理刑事案件的统领和主导作用,积极开发法官综合能力水平,开拓工作思维,助力抚松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