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对辖内网点开展现场走访与培训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为有效落实总行、省行关于担保管理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全面、全程、全员”风险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我行担保管理工作质效,授信管理部于2019年11月18日-11月21日对江南支行、昌茂支行、市府支行、河南街支行、天津街支行、龙潭支行进行现场走访与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信管理岗朱莹对担保准入、担保风险监测与预警、担保风险化解与缓释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授信管理部及二级支行的部门职责与岗位职责;担保管理岗张尧对个人信贷系统3.0担保物模块的操作方法进行讲解,梳理工作交接流程,征求支行意见及建议。


通过本次现场走访培训,我行押品管理工作全面开启数字化的新纪元,利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简便的工作流程,提高我行担保管理的风险管理水平,为我行资产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