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开展金融服务效果显著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为国有大型零售银行,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为宗旨,积极创新金融服务结构,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坚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城乡居民对金融品质服务的需求。

截止到2019年9月末,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规模已超过3个亿,增幅超过40%。

坚定支持区域消费贷款,为推动乡镇化进程做贡献。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本年大力推动消费贷款投放力度,特别是一手房贷款的投放力度。支行设置两名专业客户经理,分别跟进不同地产项目,客户经理与售楼员的有效对接,高效的受理速度,优质的客户服务,顺畅的放款流程,不仅获得两个地产项目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更是推动支行消费信贷业务快速发展的坚实力量。消费贷款的大力投放,不仅促进区域客户提升消费水平,更增强区域经济活力,提升居民幸福感。

坚定支持三农,带动乡村经济振兴。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通过调研县域优质行政村,将富有区域特色,民风淳朴,致富意愿强烈的行政村村民纳入信用户的评定范围,将行政村评定为信用村,实现批量授信,对信用户实现绿色审批,不断扩大三农扶持范围,加大振兴乡村战略扶持力度。截止到9月末,支行已在县域内建立信用村4个,评定信用户121户,累计放款6户34.5万元。

坚定支持小微,做好本地金融服务主力军。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始终秉承立足区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发展理念,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实体经济信贷审批效率。积极探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搭建银企、银政交流平台,畅通阳光信贷支农绿色通道。通过走访、电话回访等多样化方式建立县域商户走访台账,在此基础上为有信贷需求意向的商户推荐适合的信贷产品,逐步扩大授信面,畅通三农服务绿色通道。

坚定金融扶贫,做好精准脱贫的推动者。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一直将精准扶贫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走访县域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生产、生活信息和金融服务需求信息,精准对接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产业扶贫项目,对具有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的企业和个人,在申请贷款时提供绿色办理、审批通道,大力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下阶段,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将秉承“立足区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改革创新促转型,提质增效谋发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更好地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