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积极拓展基层党建工作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支部“共建、共享、共进”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党建促进全行各项业务高效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与中国移动吉林市分公司开启支部“党建和创”活动。


2019年11月13日,“党建和创”启动仪式在中国移动吉林市分公司开展,邮储银行党建监察党支部书记王铁英与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支部书记温培辛共同签署了活动倡议书,奠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邮储银行党委党建工作部(监察部)与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会。


随后,冒着严寒和纷飞的大雪,双方共同组织开展了参观见学活动,到达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温东北抗日联军的英雄伟绩,共同缅怀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并在纪念馆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牢记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立足双方工作实际,旨在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日后,邮储银行将与移动公司逐步开展更为全面的合作,通过组织共建,开展信息生活体验活动;品牌共筑,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服务同行,联合开展履行普遍服务义务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成效同享,共享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带动银行与移动业务的和谐互融,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