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落实FTP政策 助力经济发展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作为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将此作为重点实施的战略目标,不断落实各项减税降费和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普惠金融。

2019年以来,我行通过落实总行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及精准扶贫贷款FTP政策优惠力度的通知》,《关于消费贷款进一步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服务的通知》,《关于明确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贷款执行基准利率的通知》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坚持服务小微企业贷款、普惠金融及精准扶贫贷款,扶持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截止10月末,三农精准扶贫贷款本年净增近1000万元,小企业普惠小微贷款本年净增6800万元,当期“普惠型涉农贷款”增速超过了70%。

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将在实施减税降费及精准扶贫工作中,更加注重落实的细节、落实的质量、落实的效果,以更深情怀、更实作风、更硬举措确保各项普惠政策落地生根。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