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夯实征信管理工作基础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QQ截图20191217125857.png


2019年11月15日8点30分,在人民银行吉林市中心支行开展了吉林市接入机构征信知识百日强化学习竞赛,我行共派出5名选手参加竞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行领导的高度重视,扈明伟副行长出席了颁奖仪式。也得到了各支行的积极配合,每家支行都积极推荐参赛人选,每名选手都认真复习,做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笔试角逐,在18家金融机构,70名参赛选手中,我行派出的代表蛟河市支行刘志强以96.7分的成绩取得了个人组第九名的成绩,并得到了人民银行给予的嘉奖。通过人民银行组织此次的征信知识竞赛,有利于我行的征信从业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查缺补漏,提高征信理论水平。更是督促我行在以后的征信管理工作中,合规操作,提高征信管理水平,提升征信管理工作质效。借助人民银行提供的平台,查找我行与其他金融机构存在的差距,希望在以后的征信管理工作中,我行员工也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