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自营网点统一柜面建设
作者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根据邮储银行十三五IT规划,拟通过统一柜面的建设,至2020年实现全行跨业务条线、跨产品服务、跨系统的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和操作界面的统一和整合,实现场景化、柜面业务无纸化,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统一柜面管理平台自2019年9月18日起进行了分批推广,按照省行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共19个支行分三期推广上线,截至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实现上线交易273支,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的能力。

为保障统一柜面管理平台顺利推广上线,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推广上线工作,组建统一的地市指挥部,精心部署,高效沟通,积极协调,严格按照省分行实施方案执行到位,保证了上线推广的各项工作。一是统一部署,联合成立推广上线指挥部及相关工作组,通力配合,共同做好上线推广工作;二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我行推广上线工作步骤及重点推荐工作,并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邮银协同合作,通过验证练习进行实操训练,保证全部人员参训,确保上线网点及后台管理人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四是认真准备设备采购、安装、业务验证等工作,及时沟通省行解决各项问题,并做好指导工作;五是密切关注上线后系统运行情况,做好指导和协调,确保支行正常运行。

邮储银行通过此次统一柜面业务的上线,能够更好的为广大江城人民做好金融服务,也为了今后邮储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