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不忘初心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2019年11月16日,桦甸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慰问送暖,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正东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市光荣院开展以“做好事、做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光荣院孙院长的接待下详细了解了该院的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开始清扫庭院,陪老人谈心,围坐在老红军身边,听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时期的峥嵘岁月,为老人们包饺子、送水果。



此次活动让身处黄昏时段的老人们感受到了邮储银行送来的温暖,同时展现我行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党支部书记马正东表示,今后桦甸市支行将经常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不断强化邮储银行在社会公众心中的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