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行动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永吉县黄榆乡茶壶咀村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干部,为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送来了印有“帮贫扶困送温暖、走访慰问献真情”的锦旗,永吉县支行副行长及综合管理部经理接待驻村书记一行并接受锦旗。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把精准扶贫作为支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支行领导班子和帮扶干部数次入户走访,摸清贫困户帮扶需求,组织全行员工捐款捐物。先后为贫困户购买棉衣、棉被、电饭锅、轮椅等生活用品和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邀请医生为贫困户进行身体检查,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干农活,解决生活难题。今年8月,全县普降暴雨,茶壶咀村汛情严峻。帮扶干部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村干部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村内防汛、安全生产和贫困户家中情况。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的扶贫工作获得了村干部和贫困户的称赞和美誉。

播撒爱心、造福社会。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将继续深化帮扶方式,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