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完成支行办公线路改造,支撑基层业务顺利发展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QQ截图20191009223702.png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员工工作量及办公设备不断增加,导致原有设备及网络环境不能满足目前的办公需求。机房到各办公区域之间的线路混乱,机房机柜部分接线混乱容易导致原始布线信息丢失;营业厅设备繁多,线路纷杂,强弱电线路交叉,运维难度大,对正常营业造成很大的影响。

QQ截图20191009223713.png


为了满足网络运维快速便捷,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鼠患等不确定因素对网络线路的损害,基于方便维护、强弱电信号之间不产生干扰、整体美观的原则下,信息科技部对支行办公网络及监控网络进行线路改造。经过近20天的时间完成舒兰大街支行、舒兰营业部、蛟河河北街支行、二道江支行及深圳街支行的线路改造工作,包括对支行所有台席、网点大厅、ATM间、理财区、信贷区、公司业务台席、自助区域、设备间的线路整治工作。

QQ截图20191009223707.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