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QQ截图20191009222702.pn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行的安排部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本行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制定分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突出实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

2019年9月21-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共举办了五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分别采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等方式,创新加入了专家学者领学、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学习、观看专题教育片等形式,并分别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县行领导班子及市内副职以上领导全程参加。五天的学习中,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分行工作实际,带着分行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积极参与研讨。吉林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向参与学习的领导干部配发主题教育相关书籍,要求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开展自主学习,并每期制定详细的课程安排,指定不同人员领学,每期不同人员发表心得体会,保证高质量开展研讨,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QQ截图20191009222709.png


每期集中学习的最后,分行党委书记刘向阳同志均作以总结,发表讲话,不断对领导干部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分行党委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 感,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锻造求真务实的硬作风,塑造勇争一流的好形象,解决难题,打开发展困境,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 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