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远赴湖南郴州寻访慰问贫困高中生公益活动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QQ截图20191009222011.png


2019年8月29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工会同来自全国各地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共20余人来到湖南省郴州市桂东一高中寻访慰问当地贫困高中生。此次寻访活动意义重大,能够与贫困学生见面交流互动,真切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吉林市分行公益志愿者为孩子们献上了特别的礼物,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邮爱特色课程--消防安全教育讲座,让孩子们更加懂得如何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己。

QQ截图20191009222022.png


邮储银行做为国有第六大行,始终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积极投身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去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在全国邮储银行中名列前茅。目前已连续两年远赴贫困地区寻访慰问贫困高中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接下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努力成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为保持地方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增添新动力,持续助力吉林经济的腾飞与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