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消费公司联合出击,万科合作更进一步
李倩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QQ截图20191009221350.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行与开发商建立楼盘项目的合作粘合度,推动我行公司业务、消费业务联动营销,满足开发商的多方位需求,全面提升我行的城市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信贷收入。2019年9月12日9:30,吉林市分行公司部王德羽总经理、消费信贷部张宏杰总经理、消费信贷部产品经理刘玉阳共同来到吉林市万科项目营销中心,与万科房地产财务总监王总、项目负责人贾经理进行了进一步合作洽谈。

首先张宏杰总经理、万科项目财务总监、负责人对前期合作服务是否有新的要求和建议,后期合作还需要提供哪些支持进行沟通,双方均表示合作融洽,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QQ截图20191009221355.png


随后王德羽总经理就公司业务与万科财务总监王总进行深度交流,万科对公司业务提出进一步合作意向,双方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合作沟通。

最后张宏杰总经理、王德羽总经理、消费信贷部产品经理刘玉阳代表我行对万科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本次消费公司联合出击,万科合作更进一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