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计划财务部获殊荣
林丰柏 岳雪梅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90517175708.png


为切实增强新时代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吉林省总工会决定,授予40个集体“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计划财务部作为金融业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称号的集体夺得桂冠。

“春华葳蕤青山翠,铿锵玫瑰绽芳菲”。吉林省分行计划财务部这支巾帼队伍,在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她们坚持党领导一切,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她们主动学习、提升素质,夯实财务管理工作基础;她们合规管理、防范风险,为银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她们凝心聚力、紧密协作,高质高效开展财务管理工作;她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无论是个人素质还是工作业绩,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都高度重视女职工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鼓励她们充分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工作发光发热,为企业成长贡献力量。在企业的关心关怀下,该行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了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