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辉首府:东城“流量明星”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作为东城板块的“流量明星”,德辉首府一年来爆点不断,岁末年初时,项目交房,更是见证品质的时刻,是开发商产品兑现的重要节点。

    业主满意度如何?笔者一行专程来到德辉首府回迁房进行全程监控。

    走完一遍交房流程,笔者跟随7号楼的两名业主董女士和黄女士去了他们刚接到钥匙的新家,进行全程验房。

    金碧辉煌的入户大堂;回迁房用了樱花指纹密码锁,这一点在很多商品房都很难做到;房间内的温度达到25度,供暖好,业主黄女士给老张介绍室内的各种细节,如一键呼救开关……诸如此类的细节,有很多。

    德辉首府二期产品为商品房,是一期的升级产品,二期产品中包含装修房+毛坯房;其中装修房品质严格按照样板间呈现标准施工,几乎是所见即所得。本次新品共打造三套样板间,各有亮点,分别从美式、轻奢、新东方三种风格面向三类对应人群。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初次改善的上升阶层和事业有成的财富阶层。

    可以说,回迁房的品质已经成为一个标杆,商品房更是升级中的一面旗帜。

    德辉集团在产品的创新方面下足了功夫,精工展示区与样板间同步亮相,给购房者公开透明的选择空间,关于选材和品牌进行了明确的展示,这一次,我们对精工展示区进行解剖。人性化系统:天棚的感应灯,即亮即灭,环保又人性化;橱柜箱体、柜门有透风口,解决了通风、化解内部的潮湿问题;厨房、客厅的电源系统均安插了移动轨道,配有USB插口;厨房配有调味拉篮、净水器,卫生间配有转角拉篮,为了提高收纳空间,门口的矮柜变成高柜,卧室大床一定要箱体床……

    智能化系统:一进入户门,满屋的家居智能扑面而来。尤其是新风系统的应用。德辉二期新品所配备的新风概念来自于欧美标准——布朗新风BHS系统,这个布朗品牌是全球一线品牌,有三层过滤体系,自动检测空气,粉尘大时,启动除尘系统;烟雾大时,除烟系统自动启动;新鲜空气采取地送顶回进行循环。

    工艺工法系统:在样板间门外的工艺工法区,系统地讲解了本次三个新品样板间的工法、工序及所用材质都进行了侧切面的展示。

    130平方米的3室2厅2卫做到了室内所有木制品质,都是一个木纹图样,做到风格统一,地面磁砖的铺装采用“工”字型铺法,这样的纹理搭配,形成的是感观上的新潮,对工匠的施工水准要求极高,付出的成本更多。每道工序,都有说明,比如墙砖工法,建筑墙体层上,先加一层防水层,然后水泥砂浆,然后才是墙面砖;就是这样,让购房者一目了然。总体来说,德辉首府是长春东城楼市中前沿设计品味、工程品质和施工细节的代表。而精装方面,德辉保证了“业界良心”的装修水准。

    从产品本身来说,德辉首府正在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与突破,就在这样的自我要求中,一次又一次引领业主,并取得了产品上的共鸣;

    从板块发展来说,正值岁末年初,二道区的2019工作报告中,关于发展有很多举措,可以说板块红利正在涌来;

    如果说,每个楼盘都有其独特的价值引擎,正是这种“独特”让它有自己的购买逻辑,德辉首府正在用它的实力吸引着全城的客群前来买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