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县良心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统种统收帮农致富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70220133138.png


    本报讯赵明报道镇赉县良心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镇赉县五棵树镇五棵树村五棵树屯,成立于2015年,建设用地5000平方米,水稻面积100公顷,其中16-17公顷实行水面养鱼,合作社自有484两台、水稻收割机一台、旋耕机一台、插秧机两台,合作社引进新品种,发展新项目,推广新技术,并采取了“统一种植统一服务统一标准统一收购统一销售”的“五统一”措施,不断地提高合作社的工作效率。

    合作社坚持以“民办、民管、民受益”为宗旨和“入社自愿、退社自由、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民主管理、自我发展”的组织原则运作,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建立了健全的组织机构,民主和财务管理制度,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更新资源,贯彻“一切为了农民致富”的主要思想,精心管理每次的耕种与收割工作,安排好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次的种植筛选。在这样愈加完善的系统管理下,镇赉县良心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定可以有着更高更好的发展前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