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古老与现代科学结合的典范
——记吉林省牟一源食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70220133005.png


    本报讯初艳平报道 吉林省牟一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东丰县东风镇勤俭村,是一家经营酱、酱菜、酱油、食用醋、饮料制造;农作物种植及产品初加工、农副食品加工、调味品加工的食品生产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酱八宝、辣白菜、辣白菜拌料、酸甜狗牙蒜等。公司旗下东丰县牟德海大酱厂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年产量达500多吨,本着信誉第一的发展原则,倾力打造纯手工工艺,原生态绿色产品,产品选用东北优质大豆为原料,优质地下泉水,采用传统的棒捣工艺,古老与现代科学相结合的配方,经发酵后,营养更为丰富。产品曾获2001年省乡镇企业名牌产品;2008年消费者信得过产品;2013年省“金钻杯”等奖项。

    多年来,吉林省牟一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在东北三省均有代理商,公司产品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公司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