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辅酶Q10能预防阿尔茨海默症吗
日期:2018年08月11日 来源:

我父亲今年71岁了,患有高血压,一直吃药控制,血压控制还可以,但近一年来发现他总是有点健忘,不知是不是阿尔茨海默症的先兆,听说辅酶Q10能预防阿尔茨海默症,请问是真的吗?

读者 王先生王先生:

    辅酶Q10是一种脂溶性抗氧化剂,能激活人体细胞和细胞能量的营养,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抗氧化、延缓衰老和增强人体活力等功能,医学上广泛用于心血管系统疾病(病毒性心肌炎、慢性心功能不全)、肝炎(病毒性肝炎、亚急性肝坏死、慢性活动性肝炎)及癌症的辅助治疗,亦有研究证实,阿尔茨海默症患者适当补充辅酶Q10有助于改善病情,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你父亲服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