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拉拉河镇农民外出务工增收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春播刚结束,东丰县拉拉河镇的900多名农民就走出家门,外出务工增加收入。

    为加大劳务输出力度,拉拉河镇党委、镇政府首先从转变农民思想入手,加大劳务输出政策的宣传,每年都邀请县人社局深入乡村宣传讲解劳务政策,邀请国内外返乡的劳务人员介绍外出务工经验,调动剩余劳动力外出打工的积极性;其次,他们通过送出去和请进来的办法开展技能培训,镇政府还专门成立了劳务输出办公室,协调各职能部门为劳务输出办理手续开辟绿色通道,给全乡劳动力建档,建立外出劳务输出信息网和协调用工单位组织农民外出务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