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劲辉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科学发展带动经济进步
日期:2017年01月20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70220133311.png


    本报讯袁野报道 德惠市劲辉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位于德惠市同太乡李家村四社,现有成员6人,土地面积148公顷,现有农机具1304一台、704一台、收割机一台,预计今年达到300公顷。合作社实行土地集中管理,以土地为纽带,实行土地托管模式,想加入合作社的成员可拿地入股。合作社立足于每一个小细节,严格遵循技术化、科学化的经营方式,提升专业技术,用最积极的态度去学习新的管理模式,在众多自主经营的中小型企业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经营方法与经营理念。通过多年积累,合作社成员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农业方面的相关水平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与提高。

    合作社秉承“科学发展带动经济进步”的理念,实行自主经营的管理模式,与所有社员一起风险共担,资源共享,坚持利益最大化。合作社的社员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力求做到更好,以服务成员为基本,以顾客第一为中心,合作社成立以来,无论是农业技术还是经营理念、管理模式,都在不断提高与完善。

    在未来的发展中,合作社仍会不断的探索与改革,吸收新的营养,加强社员的专业农业技术,提升管理层次,更好为社员与农民服务,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