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磐石市烟筒山镇砂泉村果树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坚持走“生态之路”
日期:2017年01月20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70220133425.png


    本报讯王贺报道 磐石市烟筒山镇砂泉村果树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果树、山野菜种植于一体的农民经济组织,主要经营各类果树以及山野菜种植,种植大果榛子1800棵,常年出售榛子苗、苹果树。合作社种植水果品种:葡萄、李子、苹果等,果区面积30亩。合作社位于磐石市烟筒山镇砂泉村小太平屯。

    合作社社长张彬从事榛苗培育多年,有着丰富的果树种植经验,张彬勤勤恳恳,踏实专注,认真做好自己的事业,所谓天道酬勤,他的果园种植事业在最近几年有着很好的发展。张彬凭着自己对果树种植的热爱,走出了一条发展致富的道路。

    合作社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生态之路”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合作社每年为相关人员组织培训,传授技术和市场信息,对社员提供技术、信息、生产资料的统购等主要服务,合作社的水果口感极佳,在当地有着不错的声誉,合作社出售的榛子苗品种纯正、质量突出。合作热线:1584424064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