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元正防疫工程有限公司
提供全方位兽医社会化服务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路洋报道 元正防疫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东丰县东丰镇东风路,成立于2021年5月,以“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的信念为指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兽医社会化服务。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多个领域。承接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及农业政策性保险协办服务,提供兽医技术咨询服务;销售兽药、饲料、耳标、动物用器械;提供畜禽养殖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协助开展动物检验、检疫协办服务以及动物无害化处理、运输协办服务等。这些多元化的业务,使得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身为一名退役军人,总经理李志于2020年回到家乡。他积极响应省畜牧业管理局的号召,推进兽医社会化服务改革。通过与元正防疫公司董事长张中洋沟通交流,最终共同承接并开展了兽医社会化服务。经双方同意,李志被任命为东丰县元正防疫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之后,李志参加了乡村振兴人才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并投身“动物防疫社会化购买服务+动物保险”模式试点工作中。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诚信经营,精益求精。通过不断创新和引领,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元正防疫工程有限公司将按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要求,全方位开展计划免疫、强制免疫、动物疫病的诊疗服务、畜禽养殖保险、协助检疫等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公司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水平,为全省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