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景玉辣椒专业合作社
种植小辣椒 做成大产业
日期:2023年09月2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陈岩报道  洮南市是我省著名的辣椒产业基地。地势呈东南向西北递增趋势,有着温差大、季节性强的特点,雨热同季,适合种植辣椒。享有“中国辣椒之乡”的美誉。 

位于洮南市福顺镇的景玉辣椒专业合作社,立足于地理优势,大力发展种植业,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农资供应。每年拥有5000吨左右的销量,带动就业300至500人,走出一条工农贸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农业产业化道路。 

该合作社目前拥有3个储存辣椒的冷库,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合作社种植的辣椒品种包括金塔辣椒、长香椒、青阳椒、港椒、线椒等。目前,已发展合作9个基地,包括四平、梅河口、乾安、洮南、通榆、牡丹江、宁安,佳木斯等地,占地面积达5000公顷。 

社长付景玉从业二十余年,秉承着诚信服务的原则,对待辣椒种植与销售始终采取严谨认真的态度。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10余人、技术团队4人、质量监管4人,在辣椒出厂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保证零风险销售。近年来,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培育地区一年更换一次,始终为农户提供育苗及农用物资。

景玉辣椒专业合作社种植的金塔辣椒,也是制作韩国辣椒酱的原材料之一。合作社精心培育的金塔辣椒各个色泽油亮、肉质厚实,经过冷冻处理后出口,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截至目前,金塔辣椒已占据韩国市场80%的份额。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