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群众健康护航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来源:

本报讯 姚新影 报道 因为有着“择一事终一生”的执著专注,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副院长王晓岩才能在中医道路上不断钻研。

作为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肝郁脾虚重点研究室负责人,他认为 “专”就是中医的特色优势,他明确学科、专科、专病、专家的发展之路,带领医院始终服务前沿。多年来,他把改善全流程就医服务作为医院管理的核心,优化诊疗流程,加强医疗服务人文关怀,积极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增强百姓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耕医学,以仁心仁术护佑生命。王晓岩始终专注于中医之路,用“望闻问切”托起群众的“健康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