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百姓致富的“领路人”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来源:

本报讯 崔艳秋 报道 作为集安市麻线乡太平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俊成为村民谋福的决心让他成为百姓致富的“领路人”。

实在人办实在事。在通化市住建局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刘俊成对太平村98盏路灯进行全方位维修,维修排水边沟520米,解决排水渗漏导致周边26户35亩庄稼减产问题。2022年新建边沟4400延长米、围墙2700延长米,庭院改造186户、建设文化小广场、铺设行人道砖等。今年5月,顺利通过千村示范工作验收。协调社会资源,为112名村民提供工作岗位,人均年增收约1.5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