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坚守岗位挑重担
日期: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本报讯 崔艳秋 报道 王泽是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一直以来,他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挑重担,一直坚守“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健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把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作为医院的管理核心内容,为群众提供高效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医疗服务,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的任务。

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热衷公益事业,时刻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他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站好每一班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