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城郊街道昌盛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来源:榆树市人民政府

为有效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提升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社区治理能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10日上午,城郊街道昌盛社区在华昌文化广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及便民利民政策宣传活动。城郊街道、市应急局、榆树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条幅、LED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反电信诈骗知识、法律知识、低保政策,并为失业人员提供再就业信息,叮嘱居民在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及时消除和防范安全隐患。榆树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通过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

昌盛社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继续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力度,为辖区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基层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