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刘贺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防范金融诈骗能力,梨树联社在共建社区---霍家店兴旺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按照“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针对社区居民老年群体偏多的特点,结合金融需求,主要以预防金融诈骗为宣传主题。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相关重点内容,让大家对金融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真实金融诈骗案例,和社区居民一同分析受骗原因,为大家提供警醒。

此次宣传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与认可,有效提升大家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下一步,梨树联社将针对各类群体的金融需求,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社会责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