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优质服务获点赞
徐书秀
日期:2023年05月2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5月26日,笔者走进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病一区(简称心病一区),目睹了医务人员精心为患者服务。于是,拿出手机拍摄难忘的画面,为疗区医务工作者点赞。

在心病一区901病房,农安县心病患者刘女士曾几次到这家医院就诊,经过主治医师常丽萍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病情逐渐好转。5月25日,刘女士心脏病复发,在家人的陪伴下又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病一区住院治疗。

长春市民吴女士今年85岁,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疾病。来到心病一区住院治疗不到9天,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明显。

心病一区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竭诚为患者服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