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场监管局
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
丁娜 韩佳益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促进互联网广告产业健康发展,严格监管执法,紧紧围绕事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重点领域,严肃查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白山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白山市严格规范广告投放行为,积极推进互联网广告投放行为的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广告主、广告代理机构和广告发布平台的监管力度,防范虚假、误导性广告的投放。遵循强化广告导向监管,聚焦重点媒介、重点广告问题的工作准则,着重从“软文”广告、直播营销中的广告行为、明星网红广告代言、弹出广告等活动入手。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发放《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940余份,实地督促指导互联网广告活动相关主体10余户;监测互联网广告165条次,发现违法线索6条,已处理完成3条。现场检查商户3户,关注商户公众号、平台短视频、平台直播共11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