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兴隆边境派出所
民警帮助找回遗失物品获好评
林俊辰 吴镓名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真的特别感谢,幸亏有你们的帮助,我丢的背包和手机才能找回来。”60余岁的环卫工人王某紧紧握着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兴隆边境派出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5月22日,兴隆边境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背包,获得群众好评。

5月22日11时许,兴隆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环卫工人王某来所报警称:自己的背包放在环卫车上不见了,里面有400多元现金和手机一部。由于王某年事已高,此时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一边安抚王某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其遗失背包的时间地点,并调取沿途监控录像进行逐一梳理、排查。

历经一个小时,终于在正阳路附近的垃圾站点找到了背包。民警经过现场清点,确认此背包系王某遗失的物品,并未出现财物损失等情况。王某接过背包后,连连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多年来,兴隆边境派出所始终将辖区百姓的利益作为工作重心,并不断落实在日常行动上。不仅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更着力于解决群众的民生小事,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辖区百姓的幸福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