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吉林德惠农商行开展主题插花活动
姜雪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漫语香氛侵芳丛,春来犹自笑东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员工的精神生活,提升艺术文化修养,近日,吉林德惠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主题插花活动。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而又幽默的语言烘托下,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女员工的笑脸与绽放的鲜花相互辉映,更加衬托出节日的氛围。所有参与人员完成一个插花作品后,还作出了寓意阐述。

在了解插花的相关技巧和花语意义后,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株株向日葵、红玫瑰、康乃馨、满天星和牡丹花等根据不同的花型、花色,高低错落有致地排列到一起,制作出了一个个娇艳缤纷、象征着祝福与美好愿景的插花作品。它们或似远山含黛,或似百艳争芳,或似空谷流香,不一而足,令人目眩。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的知识,感受到插花的魅力,也在紧张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更好地激励全行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