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边境管理大队
开展“三八”节警地联谊活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巾帼风采,促进警地联谊、增进感情,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于3月7日下午,组织大队女民警,邀请浑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浑江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女同志走进警营,开展致敬“她”力量:2023“三八”妇女节警地联谊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记者走边关:走进移民管理警察的一天》,全体女同志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警营,体验了移民管理警察的一天。看完纪录片,驻地单位的女同志表示对这份职业深感敬佩。

接下来,大队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对女同志关心的体态纠正、形体礼仪进行授课。嘉彤老师具有16年的从业经验,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对参加授课的女同志体态进行调整,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加强练习。

活动最后,由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三道沟检查站的民警杨净一为大家讲授女子防身术课程。杨净一主要的授课方向是脱身技巧和简单的对抗、擒拿动作,教大家如何安全逃脱、如何加强自我保护。这堂课,很受女同志的欢迎,体验环节,大家两人一组,争相体验这些动作。

这场为女同志准备的活动紧凑而有趣,在场的女同志都表示,这个“妇女节”过得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警营,更加体验了警营,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给予祝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