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警花飒爽展风采 巾帼翩翩亦英雄
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马宁 程嘉诚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父母眼里纯真烂漫的女儿,是丈夫心里贤淑妩媚的娇妻,是儿女身边温柔慈祥的母亲。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在“巾帼扬帆、功成有我”座谈会中拉开序幕。3名女民警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自己从事移民管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分享了一条条心灵感悟,充分展现了女民警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及巾帼风采,引发了全体女民警的共鸣。

最后,组织所属女民警来到江心岛公园开展“3.8公里健康走”活动。全体女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阔步向前,呼吸着清晨的空气,享受着健康走活动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作风过硬、团结同志、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光阴似箭,初心依旧,岁月不改坚定信念,牢记铮铮誓词,她们一直在付出、一直在积累、一直在收获,她们默默地用奉献和甘苦书写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