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吴佳怡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梅河口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3月5日,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卫健局开展了“热血吉行军 真情暖吉林”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卫健局志愿者代表队、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热血吉行军,真情暖吉林”无偿献血活动,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发扬光大雷锋精神,推动广大群众特别是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梅河口市“吉行军”志愿者团队授旗,号召全市退役军人和“吉行军”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本色。

在医务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带头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社会献一份爱心,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本色。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