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雷锋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
临江边检站开展主题活动
董彬彬/文 张宗昇/摄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凝聚公益力量,用青春热血连接爱心纽带。

活动现场,民警们自觉排队,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鲜红的血液随着输血管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脸,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满满正能量。

“一想到自己的一点爱心可以帮助那些需要血液救治的人,我就感到特别高兴,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我要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以后要更加主动地参与这种公益活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关心关爱的人。”刚刚采完血的民警杨龙说。

热血铸初心,忠诚践使命。一股股热血,流淌着边检民警对于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包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移民管理警察的责任担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