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亮兵分理处实现首季“开门红”
雒小宇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来源:

年初以来,安图农商银行亮兵分理处认真贯彻落实总行首季“开门红”工作部署,找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三”字诀,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2月末,亮兵分理处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224万元,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抓好“早”字,全员动员营销。2022年末,亮兵分理处便对第二年的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前预热,为首季业务客户储备谋措施、定方向。

抓好“定”字,提升服务能力。多次召开例会对客户储备方案、储备目标进行讨论、梳理,反复推敲、持续优化,最终确定储备方案和目标,明确回访话术,让员工在储备客户时有方向、有办法、有目标。

抓好“动”字,稳步推进业务。工作安排贵在行动,方案制定后,全员按照时间进度对目标客户进行回访,并在每周例会对预约客户情况、进度进行分析,分享经验,实现互促互进的目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